杂食党,永远栽在02年的男孩子手上,爱发电Wintersea

© 戒不掉de毒
Powered by LOFTER

【亓三亓】在我身边-1

黑道,虐向,架空,结局未定

戳这里给红心小蓝手


时钟悄然指向3点,万籁俱寂,昏暗的月光艰难地透过窗帘的缝隙透进房间,照在懒洋洋盘在红木书桌上的纯种波斯猫身上,坐在红木书桌后的男人一手拿着雪茄,烟头的红光忽明忽暗,男人微闭着眼,脸上已有明显的岁月痕迹,一派气定神闲地等待着,看上去很斯文,却令人不寒而栗。

书房的大门被一脚踹开,巨大的声响惊到了桌上毛色纯白的波斯猫,喵了一声之后迅速跳下桌子躲了起来。

闯进书房的少年年纪并不大,满脸阴鸷,一手狠狠地拍在了桌上,“我跟你说过,不准动他!”

“这是你跟长辈说话的态度吗?”红木书桌后的男人沉沉开口。

少年双手撑在桌上,俯身迅速凑近,冷冷地勾起嘴角,“当我用青帮太子爷的身份站在这里,你就不是我的父亲,Mr.A,”少年直起身子,“这是当年你亲口说的话。”

“作为青帮太子爷,不可动心,不准动情,你做到了吗。”

“他在哪。”

“三儿,我对你很失望。”

“他在哪。”

“你太重情……”

“我问你他在哪!!!”敖三蓦然放大了音量。月光打在他的侧脸,黑曜石般的明亮双眸映出决绝的狠辣。

“三儿,我们打个赌。”男人却并不恼,依旧是气定神闲的样子,“如果你在半小时内找到他,从此你就是青帮的大当家,我再不过问。如果你找不到他,”男人掐灭了手上的雪茄,“半小时后,他尸骨无存。”

敖三转身往门外走,行将走出书房时,少年停下了脚步,背对着男人,“他若有个万一,我会拉上整个青帮给他陪葬。”

 

Mr.A勾勾手指,波斯猫跳上他的膝头盘坐下来,懒懒地舔着自己的爪子。Mr.A梳理着波斯猫的长毛,“他既然是三儿的心上人,那自然要用我们刚到手的好东西好好招待一下。”

“那么剂量……”手下小心翼翼地提问。

“好东西,当然要享受个够。”

“是的先生。”

 

 

“查到没?”敖三上车就接通了心腹手下的电话。

“还没有。”

“继续。”敖三挂断了电话,忍不住狠狠地一拳砸向了方向盘,手指被坚硬的东西铬了一下,敖三抬起手,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

一个星期前,那是简亓亲手套进他的手指。

敖三摘下了戒指,紧紧捏在手心里。

他只有30分钟,1800秒。

1800秒之后,他或许会……永远失去简亓。

“等我。”敖三亲了亲自己手心里的戒指,而后一脚踩上了油门。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38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