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永远栽在02年的男孩子手上,爱发电Wintersea

© 戒不掉de毒
Powered by LOFTER

听风组织那些事儿(1)

人设无卵用的第一章

只是日常

 是看了@你被小霸王看上了 的tenF来的灵感,顺便强推一下

tenF(一)


敖子逸中心向

最终cp嘉逸/源轩/泽霖/文娜,自行避雷,也别在我评论区提其他cp了谢谢。


01.

C市,是个能让人一见钟情的地方。这个地方有着太多的神话和传说,黑与白在这里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互相制衡,互相依存着。而道上的人也都知道,C市的经济命脉,大多数都掌握在了一个名叫“听风”的势力手中。

说起这个听风,也可以算得上是C市的一个神话——不为别的,只为他的创始人。

Killer 王俊凯,Slayer 王源,Assassin 易烊千玺,Breaker 刘志宏。

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的四个人聚在了一起,麾下还召集了一批得力干将,短短数年的时间,听风的势力范围迅速遍及各行各业,要说整个C市的经济命脉掌握在他们的手中,也绝非夸大其词。

至于这么一个不明觉厉的组织为什么起了那么个文艺清新范儿的名,四位创始人表示,我乐意,你管我。

 

 

 

“什么?!!!”

清晨,阳光还不是最明媚的时候,街上也只有遛弯的大爷大妈,几只麻雀停在了电线杆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一派清闲,直到路边的一栋别墅里,传来两声重叠的惊呼,才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吓飞了几只小麻雀。

施施然坐在沙发上的四个人掏了掏耳朵,重复了一遍,“从明天开始,听风就是你们的了。”

“凯哥……你诓我们的吧?”还没睡醒就被拖起来的丁程鑫觉得自己可能还在做梦,随手掐了一下身边小龙王的胳膊。

“嗷呜!”敖子逸痛呼一声,“鑫鑫你干嘛!”

“行啦程程,你没在做梦,你以为我们最近干吗没事带着你们到处转悠到处认识人?”王源咔嚓咔嚓地吃着薯片,“以后你们俩就是主事人了。”

“哥,那你们去哪儿?”敖子逸拉拉刘志宏的衣袖。

“我们啊……我们去游山玩水啊。”刘志宏宠溺地揉揉他的头毛。

EXM???你们出去玩,把烂摊子交给我们???

“哥,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被严重刺激到了的敖子逸立刻炸了毛。

“傻孩子,我们什么时候有过良心这东西。”王俊凯笑出了一脸的猫纹。

“好啦,没事别找我们,有事我们会找你们的。”易烊千玺拍了拍手,“走了哥几个,我们赶飞机去了。”

“……哥,你们还真是说走就走。”敖子逸和丁程鑫甘拜下风。

“乖乖守着家,不要太想我们哈~”四人纷纷戴上了墨镜拖着行李箱,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哦对了,桌上的文件记得仔细看看。”王俊凯出门前,留下了最后一句吩咐,而后砰的一声关了门,留下两张相对无言的漂亮脸蛋。

 

一向习惯早起的马嘉祺下楼就看到两只平时不到中午绝不起床的美颜生物双双窝在沙发里cos沉思者,下意识地从窗外看了眼太阳。

还真没注意今天的太阳是打哪儿升起来的。

“你们俩今天怎么起那么早?”原本要走向厨房的步子硬生生转了个弯,走向了客厅的沙发。

“嘉祺~我们被抛弃了QAQ。”敖子逸抬眸看了一眼走到自己面前的人,伸手就抱住他的腰开始假哭。

“说人话。”马嘉祺温柔地顺顺敖子逸还没来得及梳好的一头炸毛。

“凯哥他们把听风扔给了我们,自己逍遥快活去了。”丁程鑫在一边摊手解释。

马嘉祺毫无任何惊讶的反应,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我先去做早餐,小逸你一会儿去叫小幺起床。”

“我不~!我要睡觉!”敖子逸身子一歪,躺到丁程鑫的腿上,拿起抱枕蒙住了自己的小脸蛋。

“你乖,等我做完早餐去叫他就来不及了,会迟到的。”面对小霸王,马嘉祺有着空前的耐心。

“那,我要吃蛋炒饭,加火腿肠的!”面对温柔的小哥哥,敖子逸也不自觉地带出了几分撒娇的味道。

“好,我给你做~”

“你们两个,眼里还有其他人吗?”丁程鑫幽幽地在一边插话,“敖子逸你还躺我腿上给我发什么狗粮!”

敖子逸笑嘻嘻地从他腿上下来就伸手去拉他,“走啦我们去叫他们起床~”

“会不会太早?”丁程鑫看了看时间。

“我们都起来了,凭啥让他们继续睡!”敖子逸想起早上被无情拖出被窝的事就来气。

“……走!”丁程鑫干脆利落地下了决定。

“先别叫天泽,他昨晚连台手术,半夜才回来,让他多睡一会儿。”马嘉祺嘱咐了一句。

“知道啦!”敖子逸已经挽着袖子气势汹汹地走向了二楼,丁程鑫紧随其后。

而后,二楼就传来了凄惨的叫声。

在厨房的二哥微微一笑,熟练地开火倒油打鸡蛋。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小逸哥……阿程哥……我恨你们……”半小时之后,歪七歪八的锅盖们坐满了一桌,最小的刘耀文困得连眼睛都没睁开,睡眼朦胧地趴在桌上有气无力地控诉。

“小幺你赶紧吃饭,一会儿上课要迟到了。”马嘉祺把煎蛋和面包端到他的面前。

“哥你偏心~为什么耀文有两个煎蛋,我也要~!”大型宠物委屈巴巴。

“小幺还在长身体,你就不用了。”丁程鑫喝着牛奶,瞥了一眼身边这个已经超过一米八的巨婴。

“那为什么小逸哥的也跟我们不一样!”达达要有小情绪了。

“因为他是敖子逸啊。”马嘉祺回答得理所当然,敖子逸嘚瑟地朝陈玺达做个鬼脸。

大型委屈现场。

丁程鑫看不下去,伸手揉乱他的头毛,“行了,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你嘉祺哥宠你小逸哥这事儿了。快吃,吃完了送小幺上学去。”

 

“嘉祺哥,我饿了~~”李天泽闭着眼睛从楼上下来,尾音拖得长长的,慵懒中几分娇俏。

“刚想给你送上去。”马嘉祺把他拉过来按到椅子上,“昨天回来那么晚,累不累?”

李天泽摇摇头,“下午还有个手术呢~”安心向后靠去,因为知道身后是永远会支撑他的小哥哥。

“那你一会儿再上去睡一下,到中午的时候再叫你。”

 

早餐吃得七七八八,把小幺送出门,丁程鑫晃晃手里的材料,书房集合。

“拿芯片?”马嘉祺接过丁程鑫手里的材料翻了翻。

“芯片在银行保险柜里,保险柜的密码分别在这俩夫妻身上。”丁程鑫从文件袋里抽出两张照片,“还有,雇主强调,不能出人命。”

“出人命怕是凯哥他们先饶不了我们。”宋亚轩默默吐槽。

“贺,这男的就交给你。”丁程鑫把照片交给贺峻霖。

“噫,真辣眼睛。”贺峻霖接过照片只扫了一眼就嫌弃地皱起眉,眼见丁程鑫一脸笑意地看着他,贺峻霖后知后觉地倒退几步,“阿程哥,不要告诉我你要我用色诱的!”

“Bingo~”

“你还不如杀了我!”小贺暴走。

“小贺,看在5000万的面子上,你就牺牲一次吧~”张真源一脸“珍重”的表情,拍拍他的肩。

“……我有拒绝的权利吗?”

“好啦,逗你的,这男的情况有点复杂,还是我去。”丁程鑫笑着揉乱他的头毛。

敖子逸兴奋地吹了声口哨,“妙妙小姐姐重出江湖咯~”

“根据资料显示,这女人最喜欢的,是小逸哥你这一类型的。”陈泗旭翻着手中的资料,头也没抬地怼道。

“……陈泗旭,我觉得我们可以到外面打一架,真的。”敖子逸掰着手骨认真道。

“我说的都是实话。” 陈泗旭举手投降。

“就这么定了,我和小逸去,嘉祺达达你们负责接应我们。”丁程鑫拍板定案。

“接个任务还要撒把狗粮。”张真源默默地吐槽,奈何丁程鑫耳力极好,将他这句话听得清清楚楚,嘴角一勾就是一个妖孽的笑容,“真源儿,我觉得1800米外的定向射击对你来说还太容易了,要不2000米吧?”

“阿程哥饶命!”



(2)

评论 ( 42 )
热度 ( 898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