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永远栽在02年的男孩子手上,爱发电Wintersea

© 戒不掉de毒
Powered by LOFTER

听风组织那些事儿(38)

祖师爷们暂时下线

会走几章小日常

然后又是……酷炫打戏orz

前队友再度上线

(1)  (37)


38.

“哥!”敖子逸睡着睡着忽然惊喊着从床上坐了起来,把陪在他身边的马嘉祺吓了一跳,“逸儿你怎么了?”

敖子逸有些懵,坐在床上缓了一阵,赶紧掀开被子,光着脚就往王俊凯房里跑,马嘉祺叫都叫不住他,只能拎着他的拖鞋追了过去。

这也真不知道是默契还是怎么着,丁程鑫几乎在同一时刻做出了和敖子逸一模一样的事——光着脚往王俊凯的房里跑。

王俊凯刚才还在哀怨着床前空无人,结果房门一开,丁程鑫和敖子逸先后扑了进来,后面呼呼啦啦跟了一群人,原本空荡荡的房间瞬间就变得满满当当的,叽叽喳喳,宛如菜市场。

虽说大哥的尊严这下子得到了极大的慰藉,但是趴在身上的这两个兔崽子也都是成年男性了,就算比一般人轻了点瘦了点,也毕竟加起来快200斤的重量——所以还有没有人记得他是个伤患!!!

“你俩这是打算压死你们凯哥?”剩下的三个Boss施施然出现在门口,抱臂看着这两只美颜生物扑在王俊凯身上又是哭又是笑,旁边一圈的人只管围观看热闹,好笑地摇了摇头。

“千哥!”敖子逸和丁程鑫再一次神同步地扑向了易烊千玺,结果被刘志宏和王源一人一个迎面拦住,直接扔回弟弟堆里,“兔崽子扑人还扑上瘾了呢。”

“我的哥啊,你们能不能先穿上拖鞋,地上很凉啊。”几个弟弟简直要这两个人跪下了,醒了就掀被子,掀了被子就跑,这都已经是十月末了,就穿着单薄的短袖睡衣,还光着脚,他们自己不冷,看着的人也冷啊!

不说还感觉不到,被贺峻霖这么一说,丁程鑫和敖子逸还真感觉身上凉飕飕的,脚上冷冰冰的,搓了搓手臂,坐到一边的沙发上晃荡着脚丫子,摆明了就是等人伺候,做弟弟的们互相看看,认命地出门,拿拖鞋的拿拖鞋,拿衣服的拿衣服,转眼睛屋子里也不剩下几个人。

马嘉祺蹲下来一只只给敖子逸穿上拖鞋,又把早就准备好的薄毯盖到他身上,做足了24孝标准好男友,敖子逸眯起眼睛冲他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豪迈地把一边的丁程鑫搂了过来,分享着同一条薄毯,丁程鑫也毫不客气地倚着他,等着弟弟们陆陆续续地回来,给他披上衣服穿上拖鞋,十成十地享受了一把大哥的待遇。

目睹一切的王俊凯痛心疾首地指着自己的三个弟弟,“你看看人家这哥哥当的!你们就只会一天天的气死我!”

“那也是程程平时有哥哥的样子,你有吗?”刘志宏神神在在地靠着王源,由着王源一片片往他嘴里喂苹果,语气平淡地怼了回去。

“幺儿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我实话实说。”刘志宏晃到王俊凯床边坐下,“跟你们说正事儿。这里不是个久留的地儿,听风也不能没人管,你们既然都没受什么伤,收拾收拾明天就回去吧。”

“哥,那你们呢?”丁程鑫和敖子逸首先提出了质疑。

“我们当然得等这俩好点儿了再走。”王源瞥了眼想开口说话的王俊凯,“闭嘴,安静歇着。”

王俊凯乖乖闭了嘴,王源又转向了易烊千玺,语气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小千千,你也赶紧回屋躺着吧。”

“双标。”王俊凯哼了一声,“一点都不知道对我这个大哥好点儿。”

“要不是你,千玺也不会受伤。”刘志宏朝他做个鬼脸,“千玺千玺,我陪你回去~”

“好~”易烊千玺宠溺地任他拉着手往自己的房间走。

王源挥挥手示意一群小崽子出去,让王俊凯安安静静地休养,没人敢有意见,陆陆续续地从房间里出来,各自走在回房的路上。

“哥,我们是被打包扔回国了嘛?”小狼崽越想越不对,伸手扯了扯陈玺达的袖子。

“我想……是这样的。”陈玺达摸了摸他的脑袋。

 

 

被打包扔回国的十个人回到C市也没多加休整,很快便又各自投入了工作中,也就开画廊的陈泗旭和开花店的宋亚轩自由一点,宋亚轩百无聊赖,干脆跟着张真源去了学校。

要说贺峻霖和张真源在同一所学校任教,两人和学生的年龄差也不算大,又一直出双入对,平时也总有关系好的学生会调侃几句,两人也没放在心上,可头一次来学校的小漂亮就不依了,眼瞧着路过的学生一个接一个地开着两人的玩笑,小漂亮的脸是越来越黑,贺峻霖无辜被瞪了好几眼也只能无奈地摇摇头。

小漂亮虽然比他大,但在家里向来得宠,尤其给他撑腰的,可是三爷。

三爷得罪不起,他背后撑腰的两个大哥更得罪不起。

问题是,张真源你今天的情商是被吃了吗?!你家小漂亮已经快爆发了你看到了吗!!!你丫还来搭我的肩你是失了智还是嫌我死的不够快!!!

在张真源的手搭上贺峻霖的肩膀时,贺峻霖心底爆发出了一串少儿不宜的国骂。

“轩儿,跟我来。”走到教学楼,张真源自然地放下了搭在贺峻霖肩上的手,转而牵起了宋亚轩的手,朝他眨了眨眼。

贺峻霖看着宋亚轩宛如变脸一般地扬起笑脸,无言以对。好吧,张真源那不叫失了智,那叫切开黑,丫就是故意想看小漂亮吃醋,小漂亮也就是故意想吃个小醋,合着这俩玩个小情趣,就这么炮灰了他呗。

……天泽你在哪儿。

 

宋亚轩被张真源带到音乐教室的时候还有些懵,张真源把他带到讲台边上坐下来,拿起了一边的吉他。

熟悉的音符从指尖流出,宋亚轩一下就听出了前奏,冲着张真源甜甜地笑了起来,就着张真源的伴奏,宋亚轩开口清唱起来,声音清脆婉转,宛如天籁。

《你曾是少年》,他们的定情之歌。

张真源含笑听着他的歌声,时不时低声地给他和声,琴瑟和鸣,天衣无缝。

台下的学生:这歌是真好听啊,可是这波狗粮我们不想吃啊!

 

歌还没唱完,一个学生满头大汗地闯了进来,“小张老师!”

“怎么了?”张真源微微皱眉,放下了手上的吉他。

“小贺老师让我来找你,说什么……故人找上门?”

“故人?”张真源和宋亚轩对视一眼,倏然变了脸色,张真源一把抓起了宋亚轩的手,“自习,轩儿我们走!”

 

贺峻霖在看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时,提起了十二万分的警觉,“展逸文,你又来干什么?”

展逸文的神色有些悲伤,更多的却是着急,“霖霖,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但是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和你说。”

“我不想听。”贺峻霖转身就要走,立刻被展逸文拉住了手腕。

“放手!”贺峻霖冷声道。

“霖霖,你就不能先听我说完吗!”展逸文在手上加了几分力气。

“我和你之间无话可说。”贺峻霖用力甩开了他的手。

“展逸文。”张真源和宋亚轩及时赶到,挡住了展逸文。张真源神色寒冷地把贺峻霖和宋亚轩往自己身后拉,直面自己昔日的兄弟,“有什么话,跟我说。”

“你们一定要小心,YA……要对你们下手。”展逸文看着面前对他全然防备的兄弟,心中凄然,却还是选择坦然相告。如果当初的离开对他们造成了伤害,那么如今,他是不是可以做一点点的弥补,是不是可以在霖霖的心里稍稍改观,即使……他们已经再无可能。

“你?”显然,无论是张真源还是贺峻霖,都对他的话心存疑心。毕竟,展逸文已经是YA的人,他们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今时今日,他会将YA的行动提前泄露给他们。

“就当作是……我作为严浩翔,给你们的提醒吧。”展逸文无力地笑了笑,依依不舍地看过神色漠然的贺峻霖,还是选择转身离开。

“贺儿,你怎么想?”他离开后,贺峻霖明显失了神,宋亚轩看着也只有叹气,陪着他到一边的椅子上坐下来。

“通知阿程哥吧。”贺峻霖思索许久,还是选择相信展逸文这一次,未雨绸缪总不会有错,只是想起李天泽,贺峻霖心里始终有些愧疚,总觉得……像是对不起他。

“也别想太多了,他可能只是想补偿你。”张真源的心思何其敏感,看透贺峻霖心里的想法,也只是出言安慰了几句,却在背后暗自嘱咐宋亚轩,将前因后果先行告诉了李天泽。

当三人回到家时,心事重重的贺峻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李天泽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了所有的思绪,“傻瓜。”

“你都知道了?”贺峻霖放心地靠在他的身上闭上了眼睛。纷乱的思绪全因李天泽的一个拥抱平静下来,“我……”

“想这些,不如想想,今晚要吃什么?”李天泽打断了他的话,大大的眼睛里笑意盎然,贺峻霖反倒愣了一下,“不在家吃吗?”

“家里可没人做饭。”李天泽耸了耸肩。

“???嘉祺哥呢?今天不是轮到他做饭吗???”闻言,宋亚轩也满脑袋问号。

“陪三爷拍摄去了,三爷今天拍夜景。”一边看书的陈泗旭头也不抬。

“就为了三爷,嘉祺哥就把我们全丢下不管了???”小漂亮显然不能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不可置信地再次发问。

“习惯就好。”陈泗旭一语中的。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4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