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永远栽在02年的男孩子手上,爱发电Wintersea

© 戒不掉de毒
Powered by LOFTER

听风组织那些事儿(40)

久等了

这章又名 我希望中的生活

鑫逸嘉逸再次并线

(1)  (39)


40.

马嘉祺听说了这个消息之后就立刻给敖子逸打了电话,敖子逸再三保证自己没事,马嘉祺还是横竖不放心,赶紧结束了手上的事,凌晨就匆匆忙忙飞回了C市。

回到家里的时候天已经微微擦亮,马嘉祺拖着行李箱风尘仆仆地回家,和出门晨练的陈玺达碰个正着。

“嘉祺哥你怎么回来这么早?”陈玺达一见他就惊了。

“逸儿怎么样了?”马嘉祺抓着他就问。

“哈?三爷?三爷没事啊,活蹦乱跳的。”陈玺达被问得一脸懵,话音未落,刚才还在面前的人已经进了门往楼上跑了。陈玺达耸耸肩,把马嘉祺遗忘在外面的行李箱拎了进去,转身出门继续晨练去了。

马嘉祺几步上楼,轻轻推开了敖子逸的房门。

房间里拉着窗帘,敖子逸卷着被子睡得正香,丁程鑫趴在床边,睡得并不安稳,马嘉祺开门的动静立刻惊醒了他,在看清了马嘉祺之后,丁程鑫才放下戒备,起身走了过来。

“这么早就回来了,事儿都处理完了?”两人都怕吵醒了敖子逸,默契地关了门在走廊里才交谈起来,只是丁程鑫显然不爽马嘉祺回来得这么快,语气是一点都不客气。

“当然。”丁程鑫不爽,马嘉祺也不爽啊,自己才是正牌男友,还不能回来看着自己男朋友了呢,“我来守着他,你回房去睡吧。”马嘉祺挂上了公式化的微笑。

“也睡不了多久了,你刚回来才应该好好去休息一下。”丁程鑫哪会看不出他的意图,又哪会轻易让出这个位置,当即不甘示弱地顶了回去。

“你俩可真有意思。”接到电话赶着去医院做紧急手术的李天泽边穿衣服边下楼,顺便吐槽了一句。

“塑料兄弟情。”送李天泽出来的贺峻霖跟着补了一刀,看着李天泽出门,贺峻霖打了个呵欠,转身就直接开了敖子逸的房门进去,关门落锁。

门外两个被截胡的人同时收到了一条信息:三爷我陪着,你们该干啥干啥去。

啧,这老九,怕不是要造反。

 

敖子逸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贺峻霖在他床边,握着手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敖子逸没有惊动他,观察了他好一阵,才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爬起来,“贺儿,你怎么在这儿?”

“知道你想看到的不是我,”贺峻霖也回过神来,斜睨了他一眼,“你要嘉祺哥还是要阿程哥?”

“嘉祺回来了???”

“一早就到了,怕是连夜的飞机赶回来的。”贺峻霖暧昧地朝他眨眨眼,转身就往门外走,“嘉祺哥很心疼你哦~”

“霖霖,回来。”敖子逸沉声道,贺峻霖身形一顿,心里也顿时泛起一阵湿意。敖子逸叫他霖霖,不是贺儿……他这个温柔至深的哥哥,恐怕早已发现了他的心事……

“哥……”贺峻霖慢慢挪到床边,敖子逸看了看他,伸手把他抱进怀里,“发生什么事了?”

“哥,我觉得……我对不起天泽……”贺峻霖埋在他的怀里,闷闷地说着。

“就因为你选择了相信严浩翔的话?”丁程鑫对敖子逸从不会有任何隐瞒,贺峻霖把严浩翔透露的消息告诉丁程鑫的当天晚上,敖子逸就知道了这件事,因而对现在贺峻霖的心事也清清楚楚。

“他……约我见面。”贺峻霖埋在他的怀里闷闷地开口。

“你答应了?”

贺峻霖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可我不知道怎么跟天泽说。”

“我要是天泽,你这句话才真叫我伤心。”敖子逸揉了揉他的头发,“霖霖,你该更信任天泽,更信任你们之间的感情的。”

“我……”

“你呀,就是想太多。”敖子逸把他推离自己的怀抱,“他约你见面,你跟天泽一起去又能怎么样呢?”

“对哦,我怎么没想到。”贺峻霖恍然大悟。

“恋爱中的人啊,智商果然是负的。”敖子逸摇头叹息。

“哥,你是在说你自己吗?”心结解开了,贺峻霖也开始皮起来,不甘示弱地还击。

“我看你小子是欠打!”敖子逸掀了被子下床作势就要追着他打,贺峻霖开了门就往外逃,迎面遇上回房换了衣服又过来准备陪着敖子逸的马嘉祺,立刻躲到了马嘉祺身后。

敖子逸一出门就直接撞进马嘉祺怀里,马嘉祺条件反射地抬手搂着他,半真半假地回头瞪了一眼在他身后不停做鬼脸的贺峻霖,“贺儿,你都多大了还调皮。”

“嘉祺哥你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双标!”贺峻霖捂着心口唱作俱佳,敖子逸越过马嘉祺一个暴栗敲在他头上,“不满意找你们家天泽去!”敖子逸被马嘉祺锁在怀里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无比习惯地往他怀里一靠,也懒得再去追贺峻霖。

面对这两个人一大清早就黏黏糊糊的举动,贺峻霖翻了个白眼,蹦蹦跳跳地下楼等着吃早饭去了。

“怎么那么早就回来了?”敖子逸背靠在马嘉祺怀里,朝后微微仰头看着他。

“想你了。”马嘉祺抬手覆上他的眼睛,而后慢慢倾身,蜻蜓点水般在他嘴唇上落下一吻。

“干嘛遮我眼睛?”敖子逸的重点完全跑偏,压根没注意到自己在不知不觉里就已经被自己男朋友占了便宜吃了豆腐。

“太好看了,看着你这双眼睛做不出坏事。”马嘉祺直言不讳,说的也确实是实话。敖子逸这双眼睛,太清澈太纯净,看着显得敖子逸特别年少幼细,马嘉祺也不是没动过什么暗戳戳的心思,只是敖子逸什么都不用做,就只要看着他,马嘉祺分分钟觉得有那种心思的自己简直禽兽不如,也是愁的很了。

“少来,就会撩人。”敖子逸瞪他一眼,懒洋洋地拖着脚步去洗漱,耳朵尖红红的,马嘉祺看着他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

小孩又害羞了。

 

“鑫鑫~”敖子逸从洗手间出来就看到刚准备下楼的丁程鑫,二话不说就挂了上去,双手搂着丁程鑫的腰摇来晃去。

丁程鑫对他这种忽然挂上来的举动也早就习惯了,由着他黏在自己身上,伸手覆上他的手,亲密地十指紧扣,笑弯了眼睛。

贺峻霖咬着勺子看着这两只美颜生物明目张胆地在楼梯口调情,又看看倚在厨房门口端着咖啡杯满脸无奈的马嘉祺,想想刚才被敖子逸怼了一把,怎么着也得找回点面子,“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陈泗旭抬头看了一眼,嘴角带笑,“你这话被三爷听到,怕不又是一顿打。”

“我说的是事实!”

“拉倒吧,他俩拉个手就跟自己左手拉右手似的,还分什么你我,你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想挑拨。”陈泗旭一语道破。

“没劲。”贺峻霖撅了噘嘴,抽了张纸巾擦擦手,拿上手机就出了门,“我去找天泽~”

“逸儿,下来吃早饭。”马嘉祺温温柔柔地开口,意味不明地扫了丁程鑫一眼。

敖子逸应了一声,拉着丁程鑫的手往楼下走。丁程鑫顺从地跟着他下楼,颇有些挑衅地瞪了回去。

陈泗旭摇头暗叹。

这一大早,修罗场啊。

 

吃完早餐,敖子逸一手拉着丁程鑫,一手拉着马嘉祺就回了自己房间,关门落锁。

刘耀文咬着面包愣愣地看着三个哥哥上楼的背影,好半天才蹦出一句,“这……什么情况?”

“三个男人,有时候也是能撑起一台戏的。”陈泗旭施施然喝完牛奶,把杯子拿进厨房,放在了水池里,出来的时候朝张真源使了个眼色,张真源会意地把自己和宋亚轩的餐具也收进了厨房,陈玺达也加快速度吃完了早饭,才慢悠悠地从厨房里出来,看着还剩半杯牛奶一片面包的狼崽,“小幺,今天你负责洗碗哦~”

“为什么是我?!”果不其然,狼崽子立刻跳了起来。

“因为你最慢呀~”宋亚轩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地吃着棉花糖。

“哥,你们就是故意的!”狼崽子炸毛,气呼呼地指着哥哥们。

“是的。”陈泗旭承认得痛快,小狼崽被噎得无话可说,只能愤愤地跑去洗碗。

老幺没人权了啊啊啊啊啊!!!

 

趁着老幺去洗碗,宋亚轩对三个哥哥关起门来说的悄悄话无比好奇,撺掇着陈玺达一起上楼偷听,张真源拦都拦不住,只能无奈地看着自家小漂亮踏上作死之路,拯救无能。

“你怕什么,作死的只会是玺达,三爷几时整过轩儿。”陈泗旭看他一眼,又看了看兴致高昂的陈玺达,叹息着摇头。

玺达怎么就不长记性呢,团宠有人宠,可你没有啊。

 

敖子逸把两个人拽进房间都还没说什么就听到了门外的动静,朝两个人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敖子逸蹑手蹑脚地走近房门,而后蓦然打开了门。

猝不及防的小漂亮一头栽进了敖子逸怀里,旁边的陈玺达惨了点儿,因为惯性直接扑到了地上。

“偷听?”敖子逸把小漂亮扶起来站稳了,似笑非笑地抱着胳膊看着还趴在地上的陈玺达,小漂亮扬起天真无邪的笑脸,敖子逸揉揉他的脑袋,“轩儿你乖,下去找真源玩儿去。”看着宋亚轩乖乖下楼,敖子逸拍了拍手,“鑫鑫嘉祺,这个偷听的就交给你们了。”

“陈玺达,你很闲?”丁程鑫挑眉。

“我看最近确实有点闲。”马嘉祺补刀。

“我记得最近有个游泳比赛。”敖子逸插话。

“已经给他报名了,1000米。”马嘉祺微笑。

“Good,不拿个第一回来,你就看着办哦~”丁程鑫笑容甜美。

陈玺达欲哭无泪。

魔鬼,麻麻这三个人都是魔鬼!!!



TBC


评论 ( 60 )
热度 ( 484 )